close

 

介紹完 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另一個“拖”嬰神器是 日本樂雅fun fun gym健力架

一樣可以拖住嬰兒15~20分鐘

 

 

日本樂雅fun fun gym健力架

“拖”嬰時間:15 ~ 20分鐘

   適用年齡:3個月~2歲半(我女兒現在還在玩==)

點我查詢最新優惠

8AEE10D7-572C-4D29-A11B-7B0F1F56E5EB

樂雅是日本東京的百年嬰幼兒玩具品牌

6個月的兒子心情好時,可以玩個15 ~ 20分鐘

這時候我會去晾個衣服,或是在旁邊摺衣服、做家事走來走去~

fun fun gym健力架除了可以訓練嬰兒踢跟拉的小動作之外,也是一個音樂玩具

3個小動物都可以發出聲音

其實中間還有一個拉了會唱歌的小熊熊最近被女兒連根拔起

DA3766F2-9A31-479A-AF3E-BE58A08025FB

仔細回想一下,其實fun fun gym可以使用的時間頗長

6個月:躺著踢踢拉拉拉

1  歲 :推著學走路

2歲半:女兒現在當單槓在撐==

 

現在的版本長這樣,動物換了一波,哈哈

點我查詢最新優惠

IMG_6193  

 

喘息時間大作戰

費雪熱帶雨林(15分鐘)+fun fun gym(15分鐘) =  30分鐘

通常熱帶雨林玩15分鐘以後,玩膩了會哭哭,

這個時候我會再換健力架給弟弟玩,如果夠幸運的話,還可以再撐15分鐘!

這樣我就可以挑2個coffee的影片來做,直接運動30分鐘

 

等弟弟長大了,我會拿來送給需要的人,預計要生孩子的可以私訊我,或留言給我喊「右!」

嗯嗯今天大概先醬,要去餵奶惹~

 

 

最新購物筆記 ⬇️

[購買心得] 愛莉莎莎推薦之爆款Forment香水沐浴乳,終於來惹!!

 

如果家有小孩 ➡️ 親子

[異味性皮膚炎] 4個好方法幫助寶寶皮膚變漂亮!媽咪別擔心,可以的!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[奶粉隨筆] S26 / 能恩 / 啟賦

[卡多摩] S26 / 能恩 / 啟賦 奶粉價錢報你知

[親子課程] MT音樂律動親子課程 開箱 - 如何對付Terrible 2

[親子課程] MT音樂律動親子課程 II - 爸爸陪上課,媽媽在家睡

[親子課程] 舞動世界mommy and me親子體驗課程 - 小女孩最愛的粉紅舞衣

[上引水產] ✅嬰兒車、✅泡奶、✅育嬰室

[銅盤烤肉] 銅盤嚴選韓式烤肉 松山貳號店 兒童OK ✅嬰兒車、✅泡奶、✅育嬰室

 

如果妳是俏媽咪 ➡️ 產後

[產後保養] 產後掉髮洗髮精推薦,媽咪別焦慮,可以的!

 

如何錢滾錢 ➡️ 理財

[理財] 如何加入股癌GOOAYE的telegram

[理財] 如何加入股癌群組 - 股癌chat 台股社團

[理財] 如何加入股癌群組 - 股癌美股夜貓仔

[理財] 美股跳樓大拍賣  哪家銀行換匯最划算?

[理財] 如何用國泰app匯美金到 Firstrade

 

錢錢省起來 ➡️ app使用

【全聯px pay】結帳快速零接觸,5分鐘內下載綁定信用卡

[Uber]Uber Pass雙享方案好處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

[發票] 雲端發票領獎  上篇:載具歸戶

[發票] 雲端發票領獎  下篇:我要領獎$

[街口支付] 30秒輕鬆設定「手機載具」,跟發票滿滿的錢包說再見

 

後山埤同路人

[後山埤停車場] 月租費用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後山埤6所幼兒園月費&註冊費資訊

 

母親節送什麼?

[母親節禮物] 8款專櫃口紅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