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住在後山埤的2寶媽

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的已經吃膩了

開始往忠孝醫院發展

成記牛肉麵就是我最近挖掘的寶

 

雖然是小店,但是門面典雅,裡面也很乾淨喔!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 

廢話不多說,菜單見真章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 

商業午餐菜單請看 ⬇️ (假日也可以點商業午餐)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 

這間店很特別的是,會「供應免費咖啡」!!!!!!!!!!!

eMMa週末帶小孩來買午餐的時候,喝過幾次!提神啊!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 

 

營業時間 :週二~週六  11:00~14:00 / 17:00~20:00

休息日:星期日、星期一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 

 

小碗炸醬麵 $60

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

 

貢丸蘿蔔湯 $35

 [後山埤美食] 成記牛肉麵 - 店面乾淨,牛肉扎實 

 

 

eMMa 來個小總結

成記牛肉麵優點

1.店面部分:店面乾淨,老闆娘很有氣質,又親切 ❤️ 

2.餐點部分:牛肉麵扎實,貢丸蘿蔔湯好喝,泡菜好吃,滷豆乾入味

3.有免費咖啡好開心

 

 

成記牛肉麵小缺點

1.老實說,「炸醬麵」的部分,隔壁「山東大滷麵」比較優

2.水餃普普

3.路口不明顯,若不是熟門熟路,容易忽略

 

好~大概是這樣

之後有拍到更多食物照片再來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如果你也住在後山埤,後山埤系列可以看⬇️

後山埤同路人

[後山埤停車場] 月租費用

後山埤6所幼兒園月費&註冊費資訊

 

很開心用文字與你相遇 ❤️
如果您覺得艾瑪的筆記還不錯,歡迎留言給我,也可以來艾瑪新開的粉專按個👍,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,我會更有動力寫下去,因為您的鼓勵對我來說非!常!重!要! 謝謝你們 😊

 

FB  ➡️  艾瑪筆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筆記

 

👶 暑假去哪玩 !!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超優質百元開架

 

💄一起變漂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我是工具人eMMa ^^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