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30

 

如題,最近開始收聽podcast第一名節目「股癌GOOAYE」,也想進階收到關於股癌的投資看法與觀點,故想加入股癌的telegram

癌大在podcast上說,如果連他的telegram都找不到,建議就不要理財搞美股了,因為資訊搜集能力太差,很容易賠錢

 

無奈科技白癡如我,真的遇到了困難,下載了telegram, 搞了超久還是無法進入股癌聊天室(很蠢)

但我就是個激不起的人,我要搞美股,股癌telegram我加定了!!!!!!!!!!!

終於,找到了辦法,提供給大家參考~~~~

 

第一步:下載Telegram Messenger

IMG_5122

 

第二步:下載Telegram 群組搜尋工具

IMG_5124

 

第三步:在搜尋的地方打上「股癌」

IMG_5125

 

第四步:按下Join

34F85D63-204D-4800-92B5-8443D9E25451

 

第五步:按下「打開」

IMG_5127

 

✅ 進入聊天室!成就解鎖!完成!!!

IMG_5128

 

 

癌大走的太前面(或是我太蠢...)

在聽podcast的時候常聽到許多沒聽過的名詞,很是困惑@@

eMMa最近開始發奮圖強寫筆記、查資料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進來看 ⬇️

 

艾瑪筆記

MORE  INFO - 主委出書了!!!

灰階思考

癌大在最近一集 podcast EP129「誰都會賠錢啦」講的是自己寫的書哦!

聽到主委說感謝大家刷表情符號,讓他新書發表會看起來不這麼寒酸

我整個爆笑

其實癌大真的太謙虛了,目前「灰階思考」已經攻上許多通路的排行榜囉 

➡️  點此查詢最新優惠

IMG_6966

 

 

 

MORE  INFO - 主委推薦好書

致富心態 、你也可以成為股市天才

主委推薦的好書是這本 -  致富心態  ,但有附紅包袋那本,已被大家瘋買下架xd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前陣子美股跌的不要不要的,買書來看鎮定心神...抱住啊...

eMMa自己是在博客來買的,大概隔天就到惹 

➡️ 點此查詢最新優惠

images     

 

主委最近在 EP122「加速入土ㄉ小秘訣」推的書是這本 - 你也可以成為股市天才

➡️ 點此查詢最新優惠

000001_1478481637   

 

如果想加入其他癌粉群組參與討論的話 ^^

美股 ➡️  [理財] 如何加入股癌群組 - 股癌美股夜貓仔

台股 ➡️  [理財] 如何加入股癌群組 - 股癌chat 台股社團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囉!你好,我是艾瑪!

很開心用文字與你相遇 ❤️
如果您覺得艾瑪的筆記還不錯,歡迎留言給我,也可以來艾瑪新開的粉專按個👍,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
因為您的鼓勵對我來說非!常!重!要! 謝謝你們 😊

FB  ➡️   艾瑪筆記

☁️ 炎炎夏日遛孩好去處

一點點育兒

❤️ 一起變漂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