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人打掃必備

 

最近人生發現了一些好東西,想速速寫文跟大家分享,這麼好用又可以偷懶的東西,不能只有我知道!!!

今年過年很早,艾瑪提早開始物色清潔用品,看了一些Youtube,也實際把商品買回來使用一番,把使用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~

 

日本 第一石鹼 馬桶清潔劑

 

第一位打掃神器是「日本 第一石鹼 馬桶清潔劑」

 

第一石鹼_馬桶清潔劑

 

 

老娘職業婦女加二寶媽,白天上班,晚上帶小孩,心力交瘁,已沒有心思刷馬桶,但看到污垢又很煩,心中覺得阿雜
這罐馬桶清潔劑真的救了艾瑪,買了它以後,我真的覺得刷子可以直接丟掉,馬桶刷廠商以後直接失業

 

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蓋子轉開,沿著馬桶內滴一圈,馬桶內側有尿垢的地方也可以滴上去
因為它會有點味道(味道像是比較重的游泳池漂白水),所以艾瑪通常會在睡前使用於浴室,或是早上出門前使用,然後記得窗戶要打開哦!
賣家是寫2~3分鐘就可以用水沖洗掉,但艾瑪個人經驗是,讓它靜置一段時間,會清洗的更乾淨!

 

下面可以給大家看一下,第一次使用的差異

Before (不好意思有點髒,請大家忍受一下)

 

馬桶_before

 

 

 

After

馬桶_after

 

以上是第一次的使用,之後持續使用,馬桶內的垢已經都清除了

真的覺得很爽,再也不用刷馬桶了,我真的有夠討厭刷馬桶!現在終於可以解放雙手、直接躺平,爽!!

不過,艾瑪還是常常都跟老公說我打掃廁所很辛苦,這樣他才會覺得老婆真是能幹、打掃的真棒,要好好維持乾淨的如廁環境!

喔對,而且這罐超級爆便宜,40有找,比一堆台製的清潔劑還便宜!真的佛心,這麼好用又這麼便宜的東西哪裡找啊!!! 

日本 第一石鹼 馬桶清潔劑 ➡️  點此查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本 第一石鹼 浴室廁所除霉噴霧

第二位法寶是「浴室廁所除霉噴霧」

浴室廁所除霉噴霧

 

這東西艾瑪把它拿來除淋浴間的底座的霉垢、磁磚霉垢、3M膠霉垢

不過因為霉垢的生成都是日經月累的,去除也需要一段時間

老娘一樣不想動手刷,如果搭配刷子也許效果會更猛,或是有些人會在霉垢上鋪衛生紙或紙巾,讓清潔劑可以濕敷在上面,如此的清潔效力應該也會比較強

那因為我就是懶人一枚,所以我這懶人就是輪流使用「浴室廁所除霉噴霧」跟上面的「馬桶清潔劑」灑在垢上面

不刷、也沒濕敷,效果如下

Before

浴室除霉_before

 

After

浴室除霉_after

我覺得除霉的部分比馬桶難,清潔過幾次以後才能達到After的效果,可能成年老垢真的很頑固
不過淋浴間底座白色那條,原本我用化學海綿怎麼刷都沒用,現在噴個幾回合,終於漸漸由黑轉白

 

因為我兩罐都有拿來除霉,我覺得「馬桶清潔劑」在清潔力上並不亞於「浴室廁所除霉噴霧」
不過兩罐都有味道,就是我上面說的漂白水味道,所以一樣可以出門前再使用,浴室窗戶記得打開
那麼「浴室廁所除霉噴霧」的好處是因為它是噴霧的設計,所以清潔劑不會留到瓶身,或是滴到手

 

除了浴室以外,艾瑪還蠻常拿這罐來噴廚房水槽的

Before

水槽_before

 

After

水槽_after

這罐一樣佛心,60有找,如果買補充包的話更便宜,之前在百貨公司樓下商場有看過,價錢直接網路的2倍

日本 第一石鹼 浴室廁所除霉噴霧 ➡️  點此查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友和植物酵素強力清潔噴霧

第3個法寶是「友和植物酵素強力清潔噴霧」

友和植物酵素強力清潔噴霧

 

這一罐是清除杯子「茶漬」、「咖啡漬」的超級好幫手
在那些完全刷不掉的茶漬、咖啡漬上面噴這個,污漬立馬化掉,再拿抹布或刷子輕輕的搓洗,髒髒的杯子完全起死回生。可以用在要拿出一堆杯子招待朋友之前,哈哈

 

然後這一罐的清潔劑碰到手完全不會不舒服,清潔也不需要戴手套什麼的很方便
資訊欄的適用範圍寫「磁磚、流理臺、電風扇葉片、家具、地毯、衣物除漬」,但除了杯子以外,還沒在別的地方試過,
以後試了再回來補充心得~

比起前面2個佛心價,這一罐稍微貴一點,大概是200有找,這也就是我比較心疼的使用的原因啦,哈哈

友和植物酵素強力清潔噴霧 ➡️ 點此查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來個小總結

日本 第一石鹼 馬桶清潔劑
 

優點:清潔馬桶第一名、完全不用刷子、使用1次後即能見效

缺點:味道較濃,可於出門前使用,窗戶打開,不要與其他清潔劑混用

價格:非常便宜,40有找 ➡️ 點此查價

 

 

日本 第一石鹼 浴室廁所除霉噴霧

 

優點:噴瓶設計很讚,清潔劑不會留到瓶身,或滴到手

缺點:味道較濃,可於出門前使用,窗戶打開,不要與其他清潔劑混用
         除垢需要比較多次才能見效,也許搭配刷子或是紙巾濕敷效果會更佳

價格:非常便宜,60有找 ➡️ 點此查價

 

 

友和植物酵素強力清潔噴霧

 

優點:清潔力超強,而且不傷手,噴瓶設計讚!無味!

 

缺點:稍微貴一點

價格:200有找 ➡️ 點此查價

 

這3個清潔法寶都很值得買,真的幫艾瑪節省了很多打掃的時間,重點是前面2個根本超級便宜!!艾瑪已經買了好幾個馬桶清潔液給婆婆、給媽媽、公司也放了2兩瓶~~希望能幫助大家節省時間,獲得更多快樂!!艾瑪也先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呦!!

 

很開心用文字與你相遇 ❤️ ━( ิ◕㉨◕ ิ)━
如果您覺得艾瑪的筆記還不錯,可以隨意點幾個廣告支持呦!歡迎留言給我,也可以來艾瑪的粉專按個👍
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,會更有動力寫下去哦!因為您的鼓勵對我來說非!常!重!要! 謝謝你們 😊

FB  ➡️  艾瑪筆記

IG   ➡️ 艾瑪筆記 

[卡多摩] S26 / 能恩 / 啟賦    奶粉價錢報你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筆記

 

💄一起變漂漂

 

👶一點育兒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超優質百元開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