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步:

選「更多」➡️  選「手機條碼載具」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

 

第二步:選「設定」

 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  

 

第三步:選「設定中獎匯款帳戶」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

 

第四步:填寫匯款資料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  

 

第五步:

前往「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」確認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  

 

第六步:

填寫「身分證字號」,按「送出」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

 

第七步:「啟用匯款」選「是」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

 

第八步:

勾「我已閱讀」,按「同意並儲存」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

 

第九步:拉至最下方按「完成」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

✅ 成就解鎖!完成!!!

 

 

很開心用文字與你相遇 ❤️
如果您覺得艾瑪的筆記還不錯,歡迎留言給我,也可以來艾瑪新開的粉專按個👍,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,我會更有動力寫下去,因為您的鼓勵對我來說非!常!重!要! 謝謝你們 😊

 

FB  ➡️  艾瑪筆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筆記

 

艾瑪筆記

 

👶一點育兒

 

 

[發票怪獸] 發票中獎如何設定帳戶超優質百元開架

 

💄一起變漂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