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 

當媽媽以後,成為時間管理大師

只要能拖延嫩嬰的玩具就是買!(愛心牌也很好)

簡單分享2個可以拖延嫩嬰15~20分鐘,並可同時訓練小肌肉的玩具

 

先講一下,15~20分鐘能幹嘛???

1. 洗澡

2. 吃飯

3. 晾衣服+摺衣服

4. 廁所解放一下

5. 稍微滑個手機

6. 選一個林芊妤Coffee的影片來做運動

 

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“拖”嬰時間:15 ~ 20分鐘

   適用年齡:3個月~1歲

點我查詢最新優惠 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Fisher-Price 費雪 是美國嬰幼兒玩具大牌,家裡有小孩的應該多少都有聽聞~

我們家的「費雪牌」有3個:

費雪安撫躺椅費雪寶寶小餐椅、 費雪可愛動物健身器(見下圖)

「寶寶小餐椅」是愛心牌,來自同學的姊姊(雙胞胎)

「安撫椅」跟「熱帶雨林健身器」是二手的,跟我先生的同事買的(一對兄弟)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這3個小費雪在我們家經歷了2寶,來我們家之前,也各經歷了2寶

總共經歷4寶,先正服役中,好用耐用先給推!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這裡面很多玩具都可以拆下來

不知道為何,2歲的女兒最近還想把長頸鹿的葉子拆下來==

(葉子拆不下來,是縫上去的)

她說:長頸鹿不可以吃吃葉子!

 

母嬰健身

兒子現在6個月,心情好的時候可以跟熱帶雨林健身大概15~20分鐘

這個時候我也會在旁邊選一個林芊妤Coffee的影片來做運動

選「站立式」的影片來做比較好,因為寶寶看得到妳,會比較安心,他自己也可以玩得比較久xdd

 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  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 ⬆️ 上面這幾個都是我常做的短影片,coffee真的是我產後瘦身好夥伴^^

偷偷炫耀一下最近的體重xd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

 

順手查了一下,新一代的長這樣,動物都換了,色系也換了,很可愛!

點我查詢最新優惠 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  

 

 

喘息時間大作戰

費雪熱帶雨林+fun fun gym = 30分鐘

通常熱帶雨林玩15分鐘以後,玩膩了會哭哭,

這個時候我會再換健力架給弟弟玩,如果夠幸運的話,還可以再撐15分鐘!

這樣我就可以挑2個coffee的影片來做,直接運動30分鐘

 

等弟弟長大了,我會拿來送給需要的人,預計要生孩子的可以先喊「右!」

下次再來寫一下我們家另外2個好用的費雪(費雪安撫躺椅費雪寶寶小餐椅

嗯嗯今天大概先醬,要去餵奶惹~

 

 

p.s. 當媽媽以後買玩具一定先看價錢,

蝦皮又常有甜甜價,所以大部分的連結會以蝦皮為主~

 

FB  ➡️  艾瑪筆記

IG   ➡️ 艾瑪筆記 

[卡多摩] S26 / 能恩 / 啟賦    奶粉價錢報你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筆記

👶一點育兒

[育兒好物] Fisher Price 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超優質百元開架

 

💄一起變漂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