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購兒童座椅多少錢?

 

最近用Klook下訂了沖繩的租車

如果沒有特別需求,想租豪車的話,基本上租車1天,1000元內可以搞定(阿我是訂10月der,暑假會比較貴)

p.s. 最近日幣升值應該又貴了一點~

 

而且多數租車商也標示可以提供「中文服務」

真心覺得很友善耶 ,感恩的心 (*´∀ ˋ*)

沖繩租車_中文服務

 

 

 

後來我選了 “Hello rent a car” 這家租車公司

沒為啥,因為看起來是最便宜的(金錢驅使行動力xdd )

而且5人座,塞我們2大2小應該很ok~

【沖繩租車】加購兒童座椅多少錢?

 

 

我就直接在 Klook上面下訂了,不過有一點一直讓我有點在意

就是在下訂時後的「加購項目」並沒有 “加購兒童座椅”的選項

不過,我可以確定 Hello rent a car 是可以租兒童座椅的

因為我有刷到評價,有人是帶小孩旅行der~

KLOOK評價

 

 

我想「加購兒童座椅」應該是到現場再加購吧~

但不知道多少錢,不知道會不會到了現場被獅子大開口 = =

(但內心又覺得不會,因為他們好評太多了,如果收費不合理,應該會被評論寫出來吧,如果是我就會寫xd)

 

 

就這樣內心交戰了一下!

沒想到下訂後的隔天就收到 hello rent a car 的email

是很貼心的中文字,哈哈哈 ⬇️ 

哈喽租车 infohellorentacar01@gmail.com

【沖繩租車】加購兒童座椅多少錢?

 

 

後來我馬上加了他們的官方line

line 上直接問加購兒童座椅多少錢

中文溝通暢行無阻xddd  太喜歡了!

哈囉租車官方line

 

 

 

24H RENT CAR

我還有試一個車商 24H RENT CAR

 

【沖繩租車】加購兒童座椅多少錢?

 

 

他們家的加購項目,在下訂的時候就會把價位列出來

也給大家參考參考~~

¥ 1500日圓......是我們樓上 Hello rent a car  ¥ 550日圓的將近3倍

哈哈

【沖繩租車】加購兒童座椅多少錢?

 

 

無法甲租乙還

還有一點值得注意

就是那霸租車(沖繩租車)雖然顯示有2個取車地點可以選:縣廳前(沖繩)、那霸機場

選的時候也可以選不同地點「取車」跟「還車」,

但真相是,只有「那霸機場」一個地點可以取車跟還車

【沖繩租車】加購兒童座椅多少錢?

 

 

我們因為第一天飛到沖繩已是晚上,會先進市區飯店住一晚,隔天才取車

所以我的取車地點選「縣廳前」,還車地點選「那霸機場」

但明細出來以後,取車地點自動更新為「那霸空港」

所以,在沖繩租車,甲租乙還目前看起來是不行der 

【沖繩租車】加購兒童座椅多少錢?

 

 

艾 瑪 小 結

1. 

Hello rent a car 要現場加購兒童座椅,費用為一張550日圓

目前覺得 Hello rent a car 提供的價錢最划算,可中文溝通也好讚!

➡️ 點此查詢 Hello rent a car 租車價格

 

2. 

24 H RENT CAR 在klook上可以直接加購兒童座椅,費用為一張1500日圓

比較貴呀~而且車子價格也高一些

➡️ 點此查詢 24 H RENT CAR 租車價格

 

3.

Klook 網站上雖然有 「縣廳前(沖繩)」、「那霸機場」2個地點可以選

但目前實測起來,只有那霸機場可以選,甲租乙還不行 

如果有朋朋選了「縣廳前」這個選項,務必要看清楚最後的明細哦!

 

以上是我這次訂車的心得,希望有幫助到大家!

Hello rent a car 最終的整體租車體驗,等10月回來以後再回來寫寫寫囉~(ง๑ •̀_•́)ง

 

很開心用文字與你相遇 ❤️ ━( ิ◕㉨◕ ิ)━
如果您覺得艾瑪的筆記還不錯,可以隨意點幾個廣告支持呦!歡迎留言給我,也可以來艾瑪的粉專按個👍
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,會更有動力寫下去哦!因為您的鼓勵對我來說非!常!重!要! 謝謝你們 😊

FB  ➡️  艾瑪筆記

IG   ➡️ 艾瑪筆記 

[卡多摩] S26 / 能恩 / 啟賦    奶粉價錢報你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筆記

 

👶一點育兒

 

💄一起變漂漂

 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超優質百元開架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我是工具人eMMa ^^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