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er] 如何取消Uber Pass雙享方案

免費試用一個月到期,如何取消Uber Pass雙享方案?

 

第一步:打開Uber Eats首頁,按右下角「帳戶」

[Uber] 如何取消Uber Pass雙享方案

 

第二步:按「雙享方案」

[Uber] 如何取消Uber Pass雙享方案

 

第三步:關閉「自動續約」

[Uber] 如何取消Uber Pass雙享方案

 

V 成就解鎖!完成!!

 

Uber Eats 新用戶輸入eats-8ekfy9fgue」可享2次$100折扣

[Uber] 如何取消Uber Pass雙享方案   

點此進入Uber Eats

 

很開心用文字與你相遇 ❤️
如果您覺得艾瑪的筆記還不錯,歡迎留言給我,也可以來艾瑪新開的粉專按個👍,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,我會更有動力寫下去,因為您的鼓勵對我來說非!常!重!要! 謝謝你們 😊

 

FB  ➡️  艾瑪筆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筆記

 

🎄 聖誕禮物找靈感

 

[Uber] 如何取消Uber Pass雙享方案 超優質百元開架

 

❤️ 一起變漂漂

 

👶 一點育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我是工具人eMMa ^^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