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街口支付] 30秒輕鬆設定「手機載具」,跟發票滿滿的錢包說

使用「街口支付」已好一陣子,因其強大的

吸金功能

街口回饋點相對高

匯款功能

可設定多個自己的銀行帳戶,利用街口轉帳進行跨行匯款,不限次數,不需手續費

便利性

不用帶錢去小7&身為公司伙食股長,同事都用街口繳午餐錢給我xd

 

 

使用街口發票載具的好處?

使用街口app的時候,手機刷一次即完成付款+儲存發票

 

整合商家有哪些?

[街口支付] 30秒輕鬆設定「手機載具」,跟發票滿滿的錢包說

 

OK, 廢話不多說

即刻分享eMMa最近習得的新技能:

街口發票載具設定

 

STEP 1     

 打開街口APP,堅定按下最右下角「我的$」

[街口支付] 30秒輕鬆設定「手機載具」,跟發票滿滿的錢包說

 

STEP 2     

更堅定的按下最右上角的「設定」

[街口支付] 30秒輕鬆設定「手機載具」,跟發票滿滿的錢包說

 

 

STEP 3    

找到「支付設定」「手機載具」勇敢按下去

[街口支付] 30秒輕鬆設定「手機載具」,跟發票滿滿的錢包說

 

STEP 4  

輸入手機載具條碼  按下送出

[街口支付] 30秒輕鬆設定「手機載具」,跟發票滿滿的錢包說

 

ok !

That's all, 就是這麼簡簡單單

這樣錢包就不會再被發票塞的鼓鼓的^^

 

很開心用文字與你相遇 ❤️
如果您覺得艾瑪的筆記還不錯,歡迎留言給我,也可以來艾瑪新開的粉專按個👍,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,我會更有動力寫下去,因為您的鼓勵對我來說非!常!重!要! 謝謝你們 😊

 

FB  ➡️  艾瑪筆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筆記

 

🎄 雙11買什麼?

 

[街口支付] 30秒輕鬆設定「手機載具」,跟發票滿滿的錢包說 超優質百元開架

 

❤️ 一起變漂漂

 

👶 一點育兒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