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趁小孩都睡的此刻,來分享一下最近上到很不錯的親子活動,我覺得CP值好高!!!

超久沒寫親子相關的文章了,

從交通地點、報名流程、花費、實際體驗這4點來跟各位媽媽爸爸分享一下,手繪餅乾真滴是個親子同樂的好活動 Ꮚ・ꈊ・Ꮚ

 

 

1. 地點&交通

這個手繪的活動是由「Mrs. Fields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 」東區旗艦店所舉辦

Mrs. Fields是一家全球連鎖的餅乾店,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,在去參加這個親子活動之前,艾瑪真心沒有聽過這個牌子xddd

好在Mrs. Fields 位於台北的店是在交通超方便的大安區(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3號

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,直直走就到了,超級方便

強烈建議大家搭捷運來就好,千萬不要輕易開車來寸土寸金大安區,停車費hen~貴~啊~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 

2. 報名費用


我想大家為人父母都是一樣的,首先在意的就是這個活動到底多少錢 ??

答案是 ➡️ 「4片餅乾+彩繪」這樣一份的材料費用是$360

我們家2大2小(5歲女兒、3歲兒子),算2組,總共就是付$720

 

他們推出的 活動主題會隨節慶略有不同

像我朋友是萬聖節的時候參加,他們就做了很多南瓜、比較調皮的著色

我自己是11月帶小孩參加的,接近聖誕節,我們做的就是聖誕系列的彩繪餅乾~~

 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 

 

3. 報名流程

 

這個活動是我朋友推薦的,她帶她5歲女兒去做

她跟我說現場有看到一些比較小的孩子,我3歲的兒子應該也可以參加,所以我就報名了!!

報名的話,我是直接找 Mrs. Fields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 的FB 填表單報名

寫完表單以後,還不需要付款哦(也沒出現匯款帳號)

會收到「Mrs. Fields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 」寄來的email,

email 上面寫:報名成功,確定有開課會再通知匯款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幾天後收到了「Mrs. Fields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 」的來信,

通知可以匯款了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 

4. 實際體驗

手繪餅乾的課一天有2個時段可以選擇(11:00-12:30、13:30-15:00

艾瑪家2個寶貝現在還需要午睡,所以我們就報名早上11點的

當天我們大概10:45就到了,店內還在準備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店內環境明亮,座位也蠻寬敞的

 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可以在課程開始之前先帶小孩去洗洗手~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課程大約11:15-11:20才正式開始,

因為我們怕遲到,10:45就到了,等於小孩等了快半小時才開始(已經快hold不住了@@)

我只有這一點想小抱怨一下,希望課程能準時開時,其他我都覺得很棒 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 

材料部分

一份360元的費用,會有4片餅乾+4種顏色的糖霜+裝餅乾的紙盒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之後又發了2小包裝飾用的小素材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女兒看到m&m的瞬間,就很想把它吃掉

我說:不行不行,這是你們要做餅乾的材料,等一下做餅乾要用哦~

兒子則是邊做邊吃,很快就把m&m完食  /ᐠ。ꞈ。ᐟ\

 

 

一開始,老師會在白紙上示範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小朋友先看老師畫
(會發圍兜兜給參加的小朋友,課程結束後圍兜都可以帶回家)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老師示範完畢以後,就換小朋友們在餅乾上面畫畫了

我去前面把老師畫的圖案給拍下來,讓小孩照著畫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還有更進階的圖案可以學

但我覺得可以先放過自己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女兒很認真的在畫,算是有模有樣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兒子很認真的......玩

女兒2歲的時候,我帶她上過很多親子課程,

但兒子沒有上那麼多課,這是我第一次看兒子上課做手作

兒子還說:大便~大便~一條一條~大便

我真的快笑死xddddd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神情認真的胡搞瞎搞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小廚娘在裝飾餅乾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兒子的功力大概就是如此.......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 

老公手癢,也去櫃檯買了一片餅乾來做(一片好像是35塊)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老公畫的小貓咪~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最後會將成品裝回一開始發的紙盒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店員會幫忙繫上袋子

這樣包起來像一盒禮物一樣 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 

喔對了!還有最後一道的手續

就是發獎狀給小朋友耶!!!

真的是儀式感、成就感滿滿的一項活動,超喜歡 💗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回家後,老公把這2張貼在冰箱上~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

 

這樣課程就結束啦~

 

 

艾瑪結尾小總結

上課環境:⭑⭑⭑⭑⭑ (明亮乾淨)

交通:⭑⭑⭑⭑⭑(忠孝復興1號出口)

費用:⭑⭑⭑⭑⭑ (大碗划算)

 

一份材料$360

材料:4片餅乾+4條食用顏料糖霜+2包裝飾小餅乾+紙盒

結束後還有獎狀可以拿

讓我這個節省媽咪,覺得這個大約1.5小時的手繪餅乾課程真的太讚啦!!!

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可以試試~

如果還有想到什麼問題可以留言問我,也歡迎來粉專找我玩  ฅ^•ﻌ•^ฅ

 

 

FB  ➡️  艾瑪筆記

IG   ➡️ 艾瑪筆記 

[卡多摩] S26 / 能恩 / 啟賦    奶粉價錢報你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艾瑪筆記

👶一點育兒

[親子活動] 美國菲爾斯太太餅乾手繪餅乾 - 小男孩也愛,C超優質百元開架

 

💄一起變漂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 的頭像
    eMMa

    我是工具人eMMa ^^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